Friday, May 1, 2009

于心有愧

对于这个词句,我有别一番的感受。。
为什么, 我有这么说法。。

其实,真正的表达方式,是指某某人可能经遇某些事物, 导致他人心中有一道裂痕。
往往中,这道裂痕就会像在伤口上撒盐。。弄及他人更失落,

实在地,这世界上,有谁没做错过。
最重要你知错能改,有头发,有谁要做“辣尼”啦。。
所以,同样的道理。。
我愿意用我泪水去换来 你给我的原谅,但我知道你不会这么容易放过我。。
毕竟就算你补任何东西,只要有拿到裂缝在那里,。。就算你填补过。。
它依然还存在着,而且还会越划越 大。。

随便错手, 能带来巨大伤痛,。。
就算有谁对我好,都会惹来病痛 。。

你原谅自己,

但我永远不会原谅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