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**头条新闻**!

近来总是事不如意, 不能如愿以偿,。究竟是上天注定的亦或是时运差。??不晓得。
觉得忐忑不安,坐下来,走来走去又不是。。不知如何是好 :(:(

但我依然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去应对,做一位快乐男生!!

偶然,我是不是该选择放手, 放开所有, 亦或等待机遇,耐心的等待。。
我自问没有那么难看,也不算帅哥。。但我在寻寻觅觅, 再查询可以令我心跳百倍的女生!
我的说好的幸福呢?? 可能,须等到下一个天亮, 才会到达瓜。。
毕竟,我和她曾有擦肩而过的经历。。遇见了你, 我的人生才会充满意义。。
偶尔想起,还真会情不自禁的流泪。。没了她,生活就像黑白那样,没了光,活在阴暗的世界里。
想要放下这段牛郎织女的感情,谈何容易咧。。忘记你我做不到!
可能我不配上她, 遥远的她,如果有一天,可以让我们俩碰一碰面,能让我亲手 轻抚你的脸。
我就已经心满意足的了。。    ****爱上你是我眼睛的错****。。


虽然如此,即使,你有另一位比我好多的。。我依然会祝福你们,希望你们要快乐。。
Life Goes On~~ 路。一直都在 ;)
路依然也需要一直沿着走下去,无论有多艰难。我渴望能和你携手一起走完这条路。
Aren't you glad  u din stay with me??

太阳照常依然升起; 我不想再说话。。但求你爱我别走。。






1 comment:

  1. 是你想太多,因该手放开,去找另一个天堂,你不是真正的快乐,说好的幸福呢?一切不,完美,大丈夫,放了爱,一个人就好,不要耍大牌。别在为她流泪,有缘无份,没有如果,如果时间到了,要有勇气不要退后,祝你幸福,但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。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