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Lee Hom 王力宏 Music Man大马演唱会2009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ources:Galaxy Group M'sia

万众瞩目,掀起一股音乐旋风的 “音乐人”即将再次来马举行他的 Music Man 演唱会!!
他就是音乐器材,全能创作歌手,王力宏!!!!!!!!!
将在5 月2 日,晚上8.00 pm 在 武吉加里尔国家室外体育场隆重引爆。
票价分为 RM88, RM 138,RM 198, RM268, RM318, RM398!!

从他的全新专辑,“心跳”,
你又在哭泣
我给不了安慰
我又在摇头
有那么点后悔
爱情的发展
已难以回头
却无法往前走oh~~

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
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
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

你的眼神充满美丽
带走我的心跳
你的温柔如此靠近
带走我的心跳
逆转时光到一开始
能不能给一秒
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
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

这一段,是我经常想在心头,并把它唱得优美的。。XD
当然,还有另一首跟张靓颖 合唱的歌曲-另一个天堂。
是男女们唱 K 必点的男女对唱歌,。

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
远比想象中的美
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
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
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
给的爱多么纯粹
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
爱是直达的路线

到目前为止,RM88 的入场券已完全售蛊。
支持王力宏的粉丝们,感快去购票吧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